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海州区2016大型送温暖扶贫资助活动启动

【连网】(记 者 杨锐冰 通讯员 王雅萱)26日上午,海州区启动“冬日阳光 送温暖”大型扶贫资助活动。本次活动向全区580户特困家庭捐赠电视机、洗衣机、电冰箱、净水器及羊毛被等生活物品,向全区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困难职工、残疾人员发放家用电器资助卡,捐赠和资助总额达1840万元。活动惠及全区35800名困难群众,助力困难群众改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品质。

记者获悉,本次活动主要由市委驻海州区扶贫工作队组织开展,得到了两家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以及区总工会、扶贫办、民政局、残联等部门的积极协助。海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明确要求把这次惠民活动作为建设“首善之区”的重要内容,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改革发展成果,提高困难群众的生活水平。

随着海州区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全区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但是,仍然有一部分群众因病致贫、因灾致贫、因残致贫或其他原因致贫,生活比较艰难,需要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各方帮助。当天到场的群众,均来自贫困家庭,领取相关生活物资。

海州区这次开展的“冬日阳光 送温暖”活动,有助于改善困难人群的生活,但还不能从根本上改变他们的贫困状况。活动现场,海州区倡议,请全社会所有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持续关心困难群众,伸出大爱之手,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慈善精神,携手困难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据悉,这是一次精准扶贫、关爱困难群众的大型公益活动。当天的活动结束后,海州区各镇(街道)、开发区、农场将把海州区“冬日阳光 送温暖”资助卡发放到辖区困难群众手里,着力宣传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确保惠民活动真惠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