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下周晴好 连云港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

【连网】 11月26日,老天跟我们玩了一个戏法。早上出门还是凄风冷雨,午后突然放晴了,还恢复了蓝天模式,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更让人兴奋的是,未来一周太阳都将全勤上岗,并且没有冷空气,气温将缓慢回升,有出游打算的可以计划起来啦!

昨天上午,南京的雨还有些迷蒙,气温也只有4℃左右。这样的天气只想赖在被窝里,不想出门。本来已经没了期待,万万没想到,一场天气的“变革”在中午前后发生。云层被逐渐赶出南京,太阳出来了,外面一下子敞亮起来,一片金灿灿的。而天空也澄澈了许多,开启蓝天模式。有这样的滤镜加持,随意一个有落叶的角落都美得不像话。

而气温也怒升5℃,暖和了不少,白天南京最高气温定格在9.7℃。江苏大部地区也都在10℃左右。不过沿江苏南其他地区下午仍是细雨绵绵,彻底的好天气今天就来啦!

记者了解到,今天起太阳就常驻江苏了!全省转为晴好,蓝天、阳光,未来一周都会陪伴大家。今天气温也进一步回升到10到12℃,更暖了!天气都这样诱惑大家了,就别宅在家里啦!赶紧出去玩儿!栖霞山的枫叶已经彻底红了,还没来得及去看的小伙伴们,抓紧哟!

连云港市今日天气:

目前我市天气晴好,气温0度左右,西南风风力不大,相对湿度90%,能见度较差,空气质量轻度污染。预计今日早间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回升至3至5度左右,午后最高气温12度上下。早间体感较冷,注意防寒。连云港市气象台27日6时发布

3

连云港市气象台2016年11月27日09时46分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3000米的中度到重度霾,预计未来24小时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