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本月连云港市区8个项目申领预售房源超18万平方米

【连网】(记者 朱国操 )2016年留给房企的销售时间已经不多了,各大房企纷纷进入年底冲刺阶段,推盘入市节奏明显加快。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局获悉,11月以来,市区已有8个项目申领预售证,涉及房源超过18万平方米。但是,住宅房源的占比明显减少,不足5成。

从市住房局发布的权威数据中,记者发现,今年以来,港城楼市销售端的火热表现直接推高开发商推盘的热情,特别是下半年以来,楼市供应热潮一轮接一轮,9月份新房源供应面积达到今年以来的最高位。

国庆前后重点城市相继出台了楼市调控政策,不过对于连云港来说,购房环境仍然相对宽松,楼市供应量虽然有所回落,但销售端依旧活力十足。市住房局房地产网统计数据显示,10月份,市区新建商品房成交面积同比环比双涨,销售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楼市去库存步伐进一步加快。

市住房局权威统计数据显示,经过前10个月的销售,市区四季金辉三期、秀逸苏杭东苑、同科汇丰国际、港城一品等热点楼盘销售面积均突破10万平方米,全年销售目标压力减轻。在年底冲刺压力较小的情况下,热点项目可能会放缓推盘力度。而对于一些偏冷的项目来说,年终销售压力仍然不小,因此提前申领预售证全力冲刺全年销售目标成为很多项目当前的主要工作。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局获悉,本月以来(截至11月25日),市区共有8个项目申领预售证,涉及房源超过18万平方米。不过,与前几个月相比,本月新领证的房源中,住宅房源仅716套,面积7.8万平方米左右,占比不足5成。这也从侧面反映,经过前几轮的消化,当前市区热点项目已经进入清盘销售期。

热点楼盘销售的空档期,也为冷门项目的销售带来新机遇。对于这些项目的开发商来说,应该抓住良机,利用好今年所剩不多的销售节点,加大产品宣传,提高优惠力度,着眼潜在客户,采取扎实有效的营销手段,争取在年底冲刺阶段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