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女子丢38万欠条 连云港保安想方设法寻失主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见习记者 祝 玲)“感谢保安谷队长,是他捡到了我的钱包并送还给我,为我避免了损失。”11月21日,市民戴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感谢连云港市保安服务总公司谷山宝捡到自己装有多张银行卡及重要票据的钱包,并交还给她。

0f46bfbb-8e88-46f5-9e39-e9ac3c03589a

谷山宝是连云港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值勤副大队长。据他介绍,当天上午,他在万达广场内巡逻时发现左前方舞台旁有一个钱包,他走近一看,是一个女式钱包,看周围人来人往,没有疑似失主的人员。谷队长便找来同事,一起打开钱包,寻找相关信息以便联系失主。他们发现,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及一些票据等物,并未发现失主的联系方式。随后,谷队长和同事一起带着钱包来到万达广场广播台,希望失主听到广播后及时前来领取失物。

见广播播放多次仍不见失主前来,谷队长及其同事又从钱包里找到一张万达广场的会员卡。他们便来到办理会员卡的服务总台,查询到了失主的电话号码。然而,谷队长前后共拨打了9次号码也无人接听,他有些着急,遂以自己187cm的身高,举着钱包,在人群中寻找失主。随后,手机铃声响起,失主打来电话。谷队长和对方约好地点以交还钱包。

没过多久,一名抱着孩子的女子急匆匆地来到指定地点,称自己姓戴,是钱包的主人。核实身份信息无误后,谷队长将钱包交给戴女士,并嘱咐她以后要小心自己的财物。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戴女士激动万分,连连向谷队长道谢。

“包里不但有身份证、多张银行卡等物,最重要的是有一张38万元的欠条,发现钱包丢了以后我真是吓坏了。”戴女士激动地说,“太感谢谷队长了,要不是他,我的损失就大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