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一物业企业首获全国性保安服务资格

【连网】(记 者 朱国操 通讯员 庄文斌  杨雪)11月20日,记者从市物业协会获悉,在不久前深圳一家全国性物业服务运营集团年度供应商大会上,我市一家物业服务企业成功取得“全国保安岗位服务外包战略合作项目”供应资格,这意味着我市的物业服务企业保安服务首次挺进了全国物业服务市场。

据介绍,深圳这家企业是集物业服务、资产运营、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综合型物业服务运营集团。今年7月,该企业“全国保安岗位服务外包战略合作”项目对外进行公开招标,我市信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信和保安服务公司严格按照招标事项要求,逐一分解应备,制定方案进行投标,最终取得该项目的供应资格,入围合格供应商资源地。这也标志着我市首家本土物业服务企业具备了全国性的物业服务资格。

我市的物业服务行业从无到有,经过20多年的发展,物业服务企业数量不断壮大,目前已达到300多家,其中本土企业200多家。近年来,一些全国性的物业服务企业不断挺进我市,在给本土企业发展带来压力的同时,也促使本土企业不断求变、创新发展。

此次,信和物业的创新之举,为我市物业服务企业寻求新的发展路径和合作平台打开了新局面,对行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也将对本土物业服务企业向外拓展物业服务、进一步做大做强,发挥积极的引领和示范带动效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