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11·9”消防日连云港旅游行业开展消防大演练

【连网】(记 者 侍 敏 通讯员 窦晓燕)为了提高旅游行业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在“11.9”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市旅游局邀请武警消防支队的专业人士,为全市旅游行业,包括国家A级景区、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四星级以上宾馆、四星级旅行社以及部分三星级酒店的安全管理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及火灾事故如何应对的培训课,并在龙腾宾馆开展消防大演练。

昨天下午,武警消防支队相关专业人员在通报几起典型消防安全案例后,又为现场的旅游行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人员做了消防知识培训。培训结束后,随着疏散广播的响起,旅游行业的几十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在疏散组的带领下,立刻有序地向楼外疏散;疏散过程中,疏散人员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底姿向消防通道撤离;3名工作人员在检查房间内无被困人员后,关上房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