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女子站6楼平台欲轻生

【连网】  (记 者 梁洪胜 王瑞 通讯员 苏 欣 李元)10月26日下午5时许,赣榆区时代广场一居民楼上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女子站在6楼平台上欲跳楼轻生。热心市民报警后,公安、消防部门救援人员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女子最终被成功救下。

“有人要跳楼轻生!”10月26日下午5时许,赣榆区时代广场一楼上,一名女子站在6楼平台上欲跳楼轻生。据现场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女子趁人不注意,悄悄来到了这栋居民楼的6楼平台上,“她坐在平台上,情绪很激动,一会要向下跨,一会伸出双手,看着很揪心!”李先生说,女子一边哭一边大喊,而此时风很大,“楼下就是水泥马路,要是坠落,后果不堪设想!”看到女子随时有可能坠落,一位热心市民拨打了110。很快公安和消防部门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据介绍,民警和消防官兵及时疏散附近围观的市民,并在楼下铺设了气垫。

据介绍,欲轻生的女子年龄不大,站在6楼一个放置空调外挂机的平台上,情绪很激动,看到救援人员靠近时,扬言要轻生。“外面风很大,女子身体有些疲劳,稍有不慎很有可能从楼上坠落!”在确定救援方案后,一组消防官兵在女子左侧,通过谈话,安慰女子情绪,另一组消防官兵给一名消防队员系上安全绳,从另一侧靠近女子所站的平台,在女子低头的一瞬间,腰系安全绳的消防队员一把将女子抱住,并迅速将女子转移到楼顶安全地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