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质监局多渠道收集评价和意见

【连网】  (通讯员 陈媛)今年,为了更好地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市质监局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拓展终端反馈的广度和深度,运用互联网+和现代通讯工具的优势,启用终端反馈电子卡,多渠道广泛收集企业群众的评价和意见。

一是发送短信。建立手机短信平台,每日向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服务对象发送统一编制的短信,服务对象回复的短信由该局监察室统一进行管理,分类汇总,对于反映的问题,组织调查核实,运用“四种形态”进行处理。

二是扫描微信。在“连云港质监”微信上开通终端反馈电子卡专栏。在服务对象办理业务时,邀请关注“连云港质监”微信平台,填写终端反馈电子卡,回复后的终端反馈电子卡汇总统计工作由该局监察室负责。

三是网站填写。在“连云港质量网”开设终端反馈电子卡专栏,接受社会各界意见,该局监察室对收到的建议和意见进行分类汇总,排查问题线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