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网遇“美女” 连云港市民被骗20万 妙计钓出男骗子

【连网】  (记 者 穆春桥 通讯员 王建波)今年4月的一天,喜欢上网的市民李先生在网上通过QQ搜索“附近的人”,搜到一个昵称为“美丽心情”的人,看头像是个女生,他立马发送好友验证给对方,没有想到,没过多长时间,对方竟然接受了自己的好友邀约。可接下来,李先生就开始了他的噩梦,被这个“美丽心情”共骗走了20万元。

未曾谋面的“她” 掏空了他所有积蓄

通过好友验证之后,李先生和“美丽心情”便聊得火热。李先生翻看了“美丽心情”的空间,看到空间里有很多“美丽心情”动人的靓照和“心灵鸡汤”,“美丽心情”说自己的妹妹得了白血病,没钱治疗,已经被医院停药了。

看到“美丽心情”梨花带雨,李先生动了恻隐之心,忙问是怎么回事。“美丽心情”立马发来了一个难过的表情,并说:“这是个爱心账户,你能借我点钱吗?让我妹妹能继续治病。”

李先生二话不说,就给那个账号打了300元。当天晚上,“美丽心情”说,这些钱不够,要再借5000元,过两个月就还。第二天,李先生又给对方打了5000元,后来,李先生又接连转了三四笔钱。

付出了这么多,双方的感情也迅速升温,李先生乘机提出让“美丽心情”做他的女朋友。“美丽心情”半推半就:“你是一个很有爱心的男生,以后我们就以男女朋友相称吧!”李先生大喜,当天又转了6000元给对方。从去年5月份到去年8月底,“美丽心情”以妹妹要转到监护室、治疗费不够等理由,一共要走了李先生近20万元。

后来,“美丽心情”说,她妹妹的病没治好,去世了,可是没有丧葬费。这时的李先生已口袋空空,他不好意思地跟对方说,他真的没钱了。而去年9月份,“美丽心情”又开口了,说自己的二妹要上学了。李先生咬咬牙,东拼西凑又汇了5300元。

“美女”突然消失

他用计钓出骗子

今年6月初的一天,“美丽心情”突然消失了,李先生也被拉黑了。李先生觉得奇怪,他用自己的另一个QQ号将“美丽心情”加了进来,并一直保持联系。

让李先生瞠目结舌的是,这个“美丽心情”在一次聊天时,竟然说自己的妹妹得了白血病,没钱治疗,已经被医院停药了,让李先生赞助点钱。得白血病的“美丽心情”的妹妹竟然复活了,李先生这才明白自己受骗了,马上拿起电话报警。

在派出所,见到“美丽心情”的李先生惊呆了,对方竟是个男的。李先生回忆起他和“美丽心情”的交往过程,越想越觉得自己愚蠢。对方和他一直用QQ和短信联系,他给“美丽心情”打电话,对方从来不接,他从未听过对方的声音,更不用说见面了。

李先生感叹,女生有悲惨的遭遇,一般男子都会产生怜悯之心,从而降低防备,况且对方长得这么美,自己也有和对方接近的想法,所以才会被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