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七旬老太走失连云港民警及时救助送其回家

【连网】(记者 王瑞 通讯员 微晶)近日,东海县桃林镇一位七旬老人迷路落水,后被石湖乡村民发现报警。石湖派出所民警多方查找,联系到老人家人,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当天上午9时许,东海县公安局石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石湖乡黄塘村与团池村之间的田地里发现一名精神恍惚疑似走失的老太。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发现该老太浑身湿透,语言不清,民警和群众遂找来棉衣让其换上,并积极安抚老人的情绪。随后民警根据辖区内及附近走失人员登记逐一排查,经多方努力,最后确认该老人系东海县桃林镇桃北村人,是一名71岁的回族老人,两天前外出迷路走至石湖乡黄塘村田地里且不慎落水。

确认这一情况后,石湖派出所立即联系桃林派出所,并及时通知老人亲属,当天下午3时许,石湖派出所民警将该老人安全护送回家,其亲属告诉民警,老人年纪较大且记忆力减退,如果没有民警帮助,老人自己根本不可能找到家。对民警的热心救助,他们表示衷心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