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今日“霜降”天气好转 周二新一轮雨水将来袭

【连网】  今天“霜降”,这是秋季最后一个节气,意味着天气寒冷,白露凝霜。江苏近期虽然还看不见霜,但是温度逐渐下降,最高温回落到20℃出头。阴雨也会一直缠绵到月底,不过今天雨渐渐变小转停,可以出门了。洗晒也要抓紧,周二起又要下雨了!

虽然昨天台风“海马”强度已经减弱,但是它周围大量的带雨环流,与冷空气结合后,仍然给江苏带来了大风大雨的影响。

今天天气就好多了,不奢望雨过天晴、秋高气爽的美好星期天,但是风不急雨不大,想要出门也不那么麻烦了。

国庆假期后,阴雨天就没完没了。这波雨下完之后,能结束吗?气象台表示,还没完!今明两天夜里可能有阵雨骚扰,白天总体多云为主,勉强算作好天。但是,从周二开始,新一轮降水又将开启,到月底前都会断断续续地下着。想要放晴得等11月了。

今天“霜降”,气温已经明显下降。最高温度降到20℃出头,后面几天甚至会下降到20℃以下。低温更明显,今天早晨淮北地区只有13到14℃,后天就降到11到12℃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