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第二届经典悦读达人总决赛举行

【连网】  (记者 张晨晨)昨日,市第二届经典悦读达人“木林森传媒杯”总决赛在我市外国语学校举行。市领导徐大勇、方韬出席总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分别带来了《童心里的诗篇》、《四季诗韵》、《五星红旗在天安门高高飘扬》等精彩的朗诵节目。

作为“经典悦读”系列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连云港市第二届经典悦读达人选拔赛从今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体市民的广泛支持。在经过10余场县区、市直学校海选,经历了诵读加演讲的双重考验后,共有66组选手进入半决赛,通过半决赛的诵读和现场古诗词对答,全市共有31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最终,经过比拼,来自海州区解放路小学的《最美的语言》获得校园组一等奖;张海峰家庭获得家庭组一等奖;灌南县县直机关代表队获得单位组一等奖;成伟获得个人组一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