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百企帮千户”推进会 已对口帮扶862户贫困户

【连网】  (记者 穆春桥)近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召开“百企帮千户”和企业家信息采集工作推进会。

“百企帮千户”行动是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也是社会帮扶资源和精准扶贫有效对接的新模式。据初步统计,自6月16日“百企帮千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范围内已组织261家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对口帮扶115个省定经济薄弱村的862户贫困户。

我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准确把握“百企帮千户”精准扶贫行动的实质内涵,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引导农户自主创业、解决贫困户劳动力就业、开拓电商扶贫市场、培育技能型劳动者、捐赠特殊困难群体、搭建创新性帮扶平台等方式,积极探索“百企帮千户”精准扶贫行动的帮扶路径,统筹推进“百企帮千户”精准扶贫行动的组织实施,大力做好组织发动,切实建好帮扶对子,积极宣传培育典型并注重完善台账资料,确保完成“百企帮千户”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