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6连云港秋季房展会在苍梧绿园开幕

cw23a03房展会10

cw23a03房展会6

cw23a03房展会1

cw23a03房展会11

【连网】  (记者 杨锐冰 李国瑞 文/图)淅沥小雨抵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昨天上午,“同科·汇丰国际”杯2016连云港市秋季房展会在苍梧绿园正式开幕。伴随着激情的开场舞,品牌楼盘、特价房源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去选购。记者获悉,本届房展会为期3天,持续到10月24日。房展会活动现场不仅是楼盘荟萃的盛典,也是购房、装修、理财的平台。各家楼盘置业顾问现场服务,为你购房当好向导。

品质楼盘齐聚秋季房展会

随着各地楼市限购政策密集出台,楼市成交应声而落。但在连云港,楼市依然非常火爆。这从昨天开幕的2016连云港市秋季房展会就可见一斑。

昨天上午,本届秋季房展会正式在苍梧绿园拉开帷幕,十家楼盘项目参与展出,每一家都根据自身产品特色搭建了别具风格的展位,同时也带来各种优惠政策和有奖活动等,吸引大批市民观展。

本届秋季房展会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主办、苍梧晚报承办。房展会上内容丰富,包括各类商品房、品质楼盘展示与交易、房地产中介,以及抵押贷款及其他房地产交易服务、房地产政策法规咨询、物业服务、建材、装饰装修展示等。

本次参展的楼盘有同科·汇丰国际、四季金辉、世纪凤凰城、上海之春二期、秀逸苏杭东苑、瀛洲·梧桐里、书香1号、星海湖壹号、港城一品、美麟·常青藤。此外,兴隆家居建材博览城、中国电信智慧家庭体验厅、四季沐歌太阳能、一汽马自达4s店、东风标致308、东风汽车、荣威Rxs、连云港中收4s店、连云港报业4s店等都一一亮相。

本届秋季房展会带来的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大型居家休闲与购房的文化盛宴。

多家楼盘现场认购火爆

昨天的房展会现场,最火的当属世纪凤凰城。该项目位于海州区通灌南路与秦东门大街北侧交汇处,开发商为连云港农发置业有限公司,城市展厅地址在农发时代广场西侧1F(劳动局路南),将于10月28日盛大公开。“中国意境的当代府院”以及绝佳的位置,让世界凤凰城成为本届房展会的亮点。

上午8点多,世纪凤凰城展出的沙盘前就吸引了很多购房者围观。房展会才刚刚开幕,世纪凤凰城的置业顾问就忙得不可开交。开发商也推出了各种互动活动吸引购房者,如展位前的充气“大白”,调酒师表演以及现场DJ、音乐等,楼盘展位前热闹异常。

福港·书香壹号/好莱坞项目也十分火爆。福港·好莱坞3期,“全城放肆HIGH大米鸡蛋免费送”礼赠港城客户。11月22日到23日,到福港·好莱坞3期项目售楼处即可免费领取大米、鸡蛋。其打出的“书香”概念对购房者颇具吸引力。

位于高新区青峰路南、银杏路西(青峰路9号)的美麟·常青藤,开发商为市美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售房源4栋多层,建筑面积约89-127㎡,三房、两房户型。房展会现场,吸引了不少意向客户。

本届房展会上,同科·汇丰国际主推公寓以及办公5号楼商业———同科·自在+。该楼盘由-1F停车场,两层商业配套,三至五层精装公寓、办公构成,总建筑面积2.6万㎡。商铺面积73-524㎡,仅有15套。精装公寓、办公面积31-55㎡。品牌精装价值1200元/㎡,总价25万元起(5#-547),10月29日即将盛大开盘。其他在售高层首付15万起。

此外,港城一品主力在售1、9号楼,1万抵3万,均价6600元/㎡。目前3号楼样板房即将公开,购房者可实地参观。上海之春目前二期现房在售,房源所剩无几,余几套顶层复式房源。三期洋房新品建筑面积约180-230㎡户型预计年底正式亮相。

位于滨河新区星光湖畔(海州区全民健身中心对面)的瀛洲·梧桐里,也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前去咨询。该楼盘规划为纯多层住宅区,投资商为江苏瀛洲集团,开发商为连云港梧桐里置业有限公司(国有独资)。城市展厅在大润发南200米瀛洲大厦。

四季金辉、秀逸苏杭东苑、星海湖壹号等楼盘前均络绎不绝。据主办方介绍,目前来说,城市东区房地产价格依然居高不下,成为投资、兴业的热点地段。随着西区不少品质楼盘开盘,西区房地产价格也在水涨船高。学区房仍为不少家庭购房的风向标。本届房展会为期三天,从10月22日至10月24日,购房者可以尽情选择。

价格仍是市民选房

首要关注点

在本届房展会现场,记者看到买房研究购房的人潮不减,有很多都是父母帮助子女选房。有的父母在为孩子选择合适的地点,有的则老两口分开行动,然后对收获的信息汇总择优,有的则一家四口齐上阵,选出自己称心如意的房子。

据了解,在房展会期间,各楼盘展区提供看房直通车服务,让选房、看房、购房一条龙式服务非常方便。开放商和管理方同时推出优惠政策,让购房市民得到更多的实惠。

记者注意到,很多人一到展位前就先问价格,有的人甚至连楼盘位置和类型都不清楚就开口问价。如果价格不中意就直接奔向下一个目标,如果感觉好再详细了解。

除了价格之外,消费者最关注的是房型。记者在某展区看到,一位观展者打断售楼人员的介绍,单刀直入“120平方米的有没有?”不少市民表示,希望找120平方米以内的三房,“够住就好”。

据记者观察,在价格、户型等符合要求后,消费者一般都转向关注配套、环境等因素。中青年夫妇最多问的是教育配套,而年长者对小区环境和运动休闲设施则更为关注。不少观展者边问边记,抄抄写写,极为认真。

电信带来精彩体验活动

房展会上,中国电信连云港分公司进行了“智慧家庭”产品的体验活动。活动展示了家庭室内外监控、家庭无线组网方案、智能家居等多种产品,展厅模拟了真实家庭的环境与氛围,让体验者在活动中感受全新的信息生活所带来的便利。现场还有扫码送抽纸、领12G流量等活动,吸引了不少人驻足。此次活动还将持续至24日。

连云港分公司将以光纤宽带接入为基础,以智能手机和家庭网关为控制中心,以开放胸怀,众筹产业链力量,提供“宽带+应用”最佳智慧家庭服务,实现家庭万物互联。例如,用户可通过安装家庭室内外监控,使用电脑、智能手机随时查看老人或孩子在家里的情况,还能进行录像回放;想家可视通话产品,方便老人在家里通过电视屏幕和自己的儿女进行交流。空气质量监测仪可自动感知温度、湿度、噪音、光照等环境指标,实现智能联动。

“周末喜相逢”助阵房展会

10月22日上午,市区苍梧绿园中心广场上人头攒动,场面热闹。从四面八方涌进来的人们看房选车,更欣赏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为了给本次房展会锦上添花,苍梧晚报“周末喜相逢”的团队精心挑选了拿手的节目,奉献给大家。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锣鼓声响起。几名长相俊俏的姑娘闪亮登场,迅速将场上的气氛点燃。她们是阿梅舞蹈团队的成员,优美的舞步、飘逸的裙摆、倾情地投入,传播着秋天的讯息,瞬间征服了现场观众。

“魔术大师”文杰耍的魔术,出神入化,令人目不暇接。你看,连场边的孩童都投去了好奇的目光,纷纷用小手模仿起来。

刘欢是“周末喜相逢”的老朋友了,当天上午,他压轴出场,给观众带来了一首《活着》,浑厚的歌声展示了其扎实的唱功,更是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