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侍某销售假冒名牌新百伦 涉嫌犯罪被捕

【连网】  (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张梅娟) “New Balance”(新百伦)运动鞋打折啦,一双只要两三百!信不信?信,你就上当了。近日,销售假冒名牌运动鞋的犯罪嫌疑人侍某,被海州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去年3月,工商部门对位于海州区陇海东路怡景苑的“NB new balance折扣店”以及南广场东门南边的“NB new balance折扣店”进行检查,发现两店的经营者杜某并无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等相关经营许可。工商部门后经过调查,于同年6月对杜某给予行政处罚。

今年6月,海州区检察院的承办检察官详细审阅了该案的事实及相关证据材料。在审查过程中发现,杜某以总价38600元的价格购进906双带有“N”、“NB”、“New Balance”等标识的运动鞋(平均每双仅42.6元),并以明显低于“New Balance”正品运动鞋市场价的价格对外销售,违法经营额逾30万元人民币。经鉴定,上述运动鞋均为侵害新百伦运动鞋公司商标专用权的假冒产品。后杜某供出同案犯侍某等人。

今年10月,公安机关将该案主犯侍某提请海州区检察院审查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