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石家庄航班本月底开通 至海口每日一班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潘婷)记者昨天从连云港机场了解到,为加强与河北及海南的航空联系,方便港城市民出行,10月30日,连云港机场将新开通至石家庄及海口的航线。届时,连云港机场将首次有航班飞往河北省,前往海口的航班也将加密为每日一班。

据连云港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与河北省一直没有空中航线,前往海口的航班在旅游旺季也一票难求,为解决这些问题,经与河北航空公司协商,决定10月30日起开通海口-连云港-石家庄航班。该航班由河北航空公司执飞,每天一班,时间如下:连云港-海口16:05-19:15,海口-连云港20:05-22:55。

据了解,该条航线开通之后将有较大折扣优惠。其中连云港-石家庄航班散客2折起、团队1折起,连云港-海口航班散客4折起、团队2.5折起。详情请咨询民航售票处:8551866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