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公安局被公安部授予 “国际执法合作工作示范点”

【连网】(记者 陶莎  通讯员 张林军)昨日下午,“国际执法合作工作示范点”揭牌仪式举行。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副巡视员朱明、市领导王加培出席仪式。

据介绍,近年来,市公安局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连云港“一带一路”交汇点和新亚欧大陆桥东方起点的特殊区位,着眼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地区执法安全合作体系,以维护“一带一路”发展安全为根本,以增强国际执法安全合作能力为保障,成功筹划并承办了新亚欧大陆桥安全走廊国际执法合作论坛,达成了“五项共同愿景”,推动在连云港建设“连云港论坛”永久会址,进一步完善了沿线国家城市执法安全合作机制,构建了国际执法安全合作网络。为更好地发挥国际执法合作示范单位的引领带动作用,公安部决定授予江苏省连云港市公安局“国际执法合作工作示范点”。

下一步,我市公安部门将深入践行“人本国合”、“创意国合”、“多赢国合”、“魅力国合”“四个国合”,做强做亮“国合示范点”,建好用好“连云港论坛”,深化优化“合作新成果”,全力打造“最安全城市”。并以此为突破口深化公安改革,推进警务实战化、警务信息化、警务国际化,全力打造最安全城市,奋力谱写港城公安国合工作新篇章,努力争当国际执法安全合作排头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