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楼市迎来“金九” 连云港房企开启“血拼”模式

【连网】  (记者 朱国操)时下,楼市迎来传统的“金九”市场,港城各大房企也是动作不断,希望在金秋时节“捞上一把”。而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日益临近,我市的房地产市场活跃度正在进一步提升。昨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市区有在售房源的项目纷纷提前开展节日促销,售楼处在双节期间将举办各类暖场活动,并拿出诱人的促销活动吸引购房者掏钱购房。

随着楼市“金九”市场不断发展,楼市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特别是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市区众多房企也频频出招“血拼”,力求在此轮争夺战中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

海宁路东段的一家楼盘为了回馈新老业主将在本周末举办中秋晚会,开展猜灯谜、有奖竞答、抽奖等互动环节,提前为中秋节暖场。此外,中秋节期间,该项目还为购房者举办中秋聚“惠”活动,除了能享受到五千抵两万的电商优惠外,还能额外享受到80元/平方米的节日特别优惠。

距离该楼盘不远的另一家项目则在本周末开盘新房源,销售人员拿出了一万抵三万的优惠方案招揽购房者。记者从该项目一置业顾问处得知,这一优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中秋节期间,而且中秋节当天购房还能享受到更多惊喜。苍梧路东段一家楼盘直接打出了“双节”促销的广告,中秋、国庆期间,市民现场看房即有好礼相送,购房可立享总价两万元的优惠。该项目作为今年新开盘楼盘,希望通过开展优惠活动,在“金九银十”期间进一步加快房源销售。

记者从市住房部门获悉,九月和十月期间,市区共有20家左右的楼盘将先后向市场推出新房源,其中不少楼盘都将新房源的开盘日选在了中秋和国庆假期,并针对“双节”市场制定了专门的营销方案,从已开展双节促销的多个项目来看,各家楼盘的优惠促销力度较前期都有所扩大。同时,各大楼盘的宣传攻势也非常猛烈,楼市“火药味”日趋浓烈。

据市住房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开发商的促销热情高涨与今年以来的楼市火热表现密不可分,特别是刚刚过去的七八月份,楼市销售市场成功逆袭,呈现出淡季不淡的好局面。因此,对紧接而来的“金九”市场,开发商大多持乐观预期,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加快房源销售,自然成为各大房企不约而同的选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