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云山街道天然气入户工程开工 居民将告别液化气瓶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顾晓昕  通讯员 培东 启芹) 日前,连云区云山街道第三批管道天然气入户安装工程在李庄村开工。施工单位承诺,在保证时间、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李庄安装工程今年底将全面完工,新一批450多户群众将受益。届时,云山街道管道天然气入户率将达到100%,全云山2700户居民将与液化气钢瓶说“拜拜”。

实施管道天然气入户,是构建幸福农家的需要。近年来,云山街道把管道天然气安装入户工程作为重点惠民工程强力推进,已顺利完成一、二期安装,三期工程日前在李庄村开工。据了解,云山街道用于管道天然气安装入户工程的总投资达1180余万元,由街道、村(社区)、居民三方共同出资新建。

“街道在认真调研、广泛听取各村和相关单位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制定了《管道燃气入户施工实施方案》,将按照成熟一个施工一个的原则,分批分期进行施工。把这个民生项目做好,让社会认可、群众满意。”街道党工委书记葛海明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