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高新区商住项目 领动港城楼市下半程

【连网】  (记者 朱国操) 市区当前哪个楼盘卖得好?对于这个问题,很多市民也许会给出不同的答案。但是,问起当前楼盘卖得最好的板块,高新区无疑是很多人都会给出的答案。近日,记者采访获悉,近期高新区板块商品房销售掀起又一轮高潮,该版块对市区楼市下半年行情的拉动作用进一步增强。

记者走访高新区发现,多个项目都在紧张施工中,除了老项目的新房源外,还有多个项目均是新盘。而除了地产项目外,医院、商业广场等配套项目也基本完成主体工程的建设,预计将于年底前建成投用,这也进一步提高了高新区板块商品房的关注度和吸引力,推动该板块商品房销售持续火爆。

据介绍,当前高新区有在售房源的项目,大多以老项目为主,其中很多项目在前期的市场销售中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加上后期产品针对市场需求作了升级调整,因此新房源一经推出,深受市场欢迎,“日光盘”频现。

据权威数据显示,近一周来的市区商品房销售排行榜中,前10名的地产项目中有一半均来自高新区。本周末,高新区还有两个项目再推新房源,一方面是因为项目前期推出房源销售结束,市场对房源仍有较大需求,另一方面,也借助即将到来的“金九”销售旺季加快跑量,抢占市场先机。

随着老盘销售进入尾声,新盘建设进度加快,在接下来的一段时期内,高新区板块商品房销售将以新盘为主,迎来新一轮销售期。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新盘的销售占据了多项“后发优势”,首先,高新区板块的商住项目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市场对该版块内的房源仍有较大需求。

此外,随着相关配套项目的不断完善,各楼盘入住率的提高,以及山湖相映的生态环境和四通八达的出行环境,都让该板块对购房者的吸引力进一步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