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苍梧晚报》6件作品获评2015年度中国晚报新闻奖

【连网】  (记者 李国瑞)近日,2015年度中国晚报新闻奖获奖名单揭晓,《苍梧晚报》共有6件作品(含消息、通讯、专栏、论文、版面)获奖。

《苍梧晚报》此次获得中国晚报新闻奖的作品分别是:《千年盐滩长出金黄水稻》(作者:曹文军、黄威,编辑:王川、陈刚、吕兰芳)获消息类一等奖;《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新媒体》(作者:金同启)获论文类二等奖;《老吉调查》(作者:吉安贤、祝玲)获专栏类二等奖;《呼儿不归 白鹭伤心远飞去》(作者:王川、梁洪胜,编辑:谈虹、曹文军、祝玲)获消息类三等奖;《我的百岁生日,要与长眠的战友一起过》(作者:韦自彪、陈兵,编辑:杨思伦、金同启、穆春桥)获通讯类三等奖。另外,《苍梧晚报》2015年9月4日A1—A16通版(作者:董洪富,编辑:杨春林)获中国晚报新闻奖优秀版面奖三等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