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五羊路一路口 两车相撞 一人受伤被卡驾驶室

【连网】(记者 梁洪胜)近日,连云区五羊路一路口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正在行驶中的私家车与一辆机动三轮车相撞。事故导致三轮车驾驶员受伤被卡变形的驾驶室。相关人员报警后,交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经过20分钟的紧急施救,男子被抬上急救车紧急送医。

8月25日上午,家住连云区的一位市民向本报反映,几天前,自己的一个朋友在驾车经过五羊路一路口时,突然遭遇车祸,报警后,交警部门工作人员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紧急施救。据120急救人员介绍,当天晚上接到求助后,他们立即赶往事发地点。在现场,一辆轿车停在路边,该车车头左侧紧紧抵在一辆机动三轮车上,部分零部件损坏后掉落在地,前引擎盖高高翘起。机动三轮车右侧车门完全变形,整个车门向内凹陷,一名男子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不能动弹。

“三轮车驾驶员头部受伤,脸上流了不少血!”一名参与救援的急救人员介绍,在询问男子伤情后,交警和120急救医生立即展开救援。救援人员将变形的机动三轮车车门拉开后,将车内一些断裂的零部件移走,经过约20分钟的努力,卡在驾驶室内的男子被成功救出,并抬上急救车紧急送医治疗。

当天晚上,交警在勘查完现场后,调来一辆吊车,将相关受损车辆拖走。据急救人员介绍,男子经过救治,脱离了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