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司机打了个盹车撞上了隔离栏 幸无人员受伤

【连网】(记者 徐中磊) “私家车撞上隔离栏了。”8月24日下午,市民王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在市区人民东路银泰花苑附近,一辆私家车撞上了道路中央的隔离栏,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2

接到报料后,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人民东路机动车道中央,有几节隔离栏倒在路上。一辆工程车停在一边,两名工作人员正在将倒下的隔离栏抬上车。在由西向东的机动车道上散落着一些水泥块,地上还有一大片油污。

在银泰花苑北门前的非机动车道旁,停着一辆银灰色的私家车,驾驶座一侧的车门已经打开,车内没有人。该车前保险杠已经脱落,引擎盖变形翘起,部分汽车零部件散落在旁边的绿化带里。一辆警车停在现场,部分路过的市民正在围观。

“事故发生在下午4点多。”目击者王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好经过这个路段。“突然听见‘砰’的一声,我转头一看,原来是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私家车撞上了道路中央的隔离栏。”

事故发生后,有市民上去查看情况。“当时车内有两位60岁左右的老人和3名十岁左右的孩子”,发现无人员受伤后,有人拨打了110。不久,交警赶到现场。“由于车辆停在道路中央,影响交通。交警勘查完现场后,大家把车辆推到了路边。”王先生告诉记者。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事发时坐在车内的解先生。“当天下午,我们从朝阳街道返回东海。”解先生说,事发时他们正常在道路上行驶,车速并不快。“我正给小孩讲故事呢,我表弟开车突然打了个盹,车辆就失去了控制,一下撞上了隔离栏。”(请王先生持有效证件一个月内到本报领取信息费4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