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深夜大货车歪斜 10吨木条倾覆路面

【连网】(记者 梁洪胜) “一车的木条都倾覆在地上了!”8月22日上午,家住海州区一小区的居民向本报反映,由于捆绑货物的绳索突然断裂,一辆满载木条的大货车在朝阳路上歪斜,10吨木条倾覆路面。据介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所有木条被转移走。

1

当天上午,记者赶到海宁大道与江化路交叉路口附近,找到了出事的大货车。在海宁大道由西向东的车道上,一辆红色货车停在机动车道上,该车的后车身向右侧歪斜,左侧部分车轮抬起。原本堆积在货车车厢上的木条倾覆在路面。据现场货车司机的一位朋友介绍,货车上满载的木条,是准备运往外地的,“21日晚上,司机驾车来到这里时,车上固定成捆木条的绳索崩断,多数木条滚到车厢一边,导致货车歪斜。”现场另外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车上载的木条总重在20吨左右,估计有一半的木条倾覆在路面。

据介绍,由于事发时间在晚上,货车上的木条倾覆路面时,司机及时停下车辆,并未殃及其他车辆和行人。“货车车体受损,别的损失不大!”司机的朋友说,事发后,司机报警,交警部门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在出事货车后方放置了锥形筒,提醒其他车辆经过时绕行。“我们已经联系了叉车吊车等车辆前来,将倾覆在地上的木条重新捆绑后转运走。”

据介绍,当天上午,经过约2个小时的努力,所有倾覆的10吨木条被顺利转走。出事车辆也及时开走,现场道路恢复畅通。附近居民张先生说,此段海宁大道每天都有很多大货车经过,“我们居民希望大货车经过路口时,要减速慢行,避免发生险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