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外地游客连岛游玩遗落包 景区救生员物归原主

【连网】(记 者 王健民 通讯员 汪卫青)3日,连岛苏马湾景区救生员李杰拾到一个女士休闲包,包内贵重物品众多,经景区广播取得联系后,最终将休闲包交到失主手中。

3日下午,苏马湾沙滩救生员李杰在沙滩巡查时,发现在沙滩上有一休闲包,现场没有看管的游客。看到周边来来往往的游客,李杰放心不下就在原地等候,可是过去好长时间也不见主人前来。而这时潮水渐渐上涨,为安全起见,李杰将休闲包送到景区办公室。经检查,发现包内有苹果手机两部、现金5000元,以及银行卡、户口本、身份证等贵重物件。苏马湾景区办公室立即启动广播系统,按照身份证上的姓名寻找失主。经数次广播,最终女失主前来认领了休闲包。女失主为表达感谢之情,硬是塞给李杰500元以表谢意,被李杰婉言谢绝。

原来女失主姓张,当天从泗洪来到连岛苏马湾景区游玩。当时她在岸边看管物品,看到自己的朋友在海水中玩得正欢,竟忘记了自己看包的“职责”,情不自禁地就下海游玩了。等傍晚时分回过神来才想起自己的包在沙滩上,她吓得浑身大汗,以为包被海浪冲走了。“如果不是景区广播告诉我钱包丢了,我都不知道去哪里找包了,非常感谢景区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更佩服景区管理细致,服务到位,处处为游客着想”。对于此事,张女士极为感动,她说:“苏马湾的山美海美,人更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