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一私家车与货车相撞 驾驶员受伤

【连网】(记 者 徐中磊 实习生 蒯 伟)“路口发生车祸,有人受伤。”8月4日中午,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市区建设东路与科苑路交叉路口附近,一辆私家车与一辆小货车发生碰撞,一名驾驶员受伤。

接到报料后,记者赶到事发地点。在建设东路与科苑路交叉路口西侧的人行横道边,记者看到大量石块及玻璃碎片散落在地,石块附近的地面上有大片油污,还有几道清晰的车轮印。

在散落的石块附近,一辆白色私家车的引擎盖翘起,左侧后视镜损坏,驾驶位置前的安全气囊已经打开,左后门车窗和后挡风玻璃破碎,车体外壳多处凹陷。现场有几名拖车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将白色的私家车运上拖车。

而在白色私家车的旁边,有一辆蓝色货车停在路边。该车车头已经凹陷进去。前挡风玻璃也不见了,车顶和右侧车门变形,货车右前轮上有一些油迹。

“车祸发生于11点30分左右。”附近商户王先生介绍,当时就听“砰”一声,他抬头一看,一辆白色私家车与一辆拉石块的货车在路口发生了碰撞。巨大的撞击力把货车掀翻在地,车斗里的石块散落一地。事故发生后,一些市民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货车驾驶员头部受伤,现场有人拨打了120和110。不久,120急救车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