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阿里巴巴B2B电商产业生态峰会在连云港举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仲恺)为助力中小企业营销,全球知名电子商务平台阿里巴巴于今年7月初启动了“诚信通”全网升级。7月29日下午,阿里巴巴“为生意做乘法———B2B电商产业生态峰会”连云港站在市委党校报告厅成功举办。

据了解,诚信通是阿里巴巴B2B事业群针对中小企业推出的会员制网上交易服务,它是建立在阿里巴巴上的摊位,通过这个摊位可直接宣传企业并销售产品。此次升级后,阿里巴巴特意为诚信通会员联合了新浪微博、高德地图、神马搜索、钉钉等多个资源,帮助中小企业利用好全国最大的批发网站1688平台,提升网络营销效果,为生意做乘法。此次连云港站峰会的举办,将为我市广大中小企业和创业者提供全新的理念和更加周到的服务。

会上,阿里巴巴商学院资深老师、资深市场专家等还发表了演讲,分析在互联网+的趋势下,企业应该如何利用社会化媒体、LBS、搜索、大数据、企业效率等企业全链路场景进行全网矩阵式营销,并为我市第一批全网诚信企业颁发先锋牌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