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男子因口角持刀捅人 邻家夫妇一死一伤

【连网】(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王婉秋)仅仅是邻里口角纠纷,却因此酿成无法挽回的惨剧。7月26日,酒后持刀杀死捅伤邻家夫妇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海州区检察院依法批捕。

今年7月12日中午,家住海州云台街道朱麻村的王某吃饭时喝了不少酒。当天下午,他与同村村民陈某、顾某(女)夫妇两人因口角发生纠纷。后王某回到家中,拿出一把长约二十厘米的杀猪刀,仗着酒劲先是对顾某连捅三刀,然后又对陈某连捅二刀。顾某当场死亡,陈某被捅成重伤。

见到陈某夫妇均倒在血泊中,王某吓得连家也不敢回,携带凶器逃到朱麻村附近的山上,并将作案工具杀猪刀藏匿起来。

当天夜深后,王某醒了酒,才下山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

归案后,王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后悔不已,称自己酒后未能控制情绪,仅仅因言语不合便动刀杀人,从而给两个家庭带来了无法弥补的创伤。海州区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