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6中国灌云县豆丹美食文化节在体育馆举办

【连网】  (记者 朱一清 通讯员 王大明 )近日,2016中国灌云豆丹美食文化节在该县体育馆隆重开幕。

本次美食文化节由中国饭店协会、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连云港市餐饮商会主办,由灌云县豆丹行业发展协会、灌云县餐饮行业商会承办。为期一周的美食文化节以“神奇豆丹 美好灌云”为主题,共举办9个主体活动,16个辅助活动。

活动中还将举办旅游论坛和美食论坛,通过论坛,传递国际国内旅游发展走势,分析灌云旅游发展形势,进一步夯实全域旅游理念,理清发展思路,找准目标定位,在新的战略起点上加快灌云旅游业的发展,全面提升旅游产业化水平,把旅游产业培育成灌云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支柱产业。

灌云山水相拥,环境优美,是中国的低碳县。灌云是民间传说中烹饪鼻祖伊尹的隐居地,数千年来,这里传承着华夏饮食文化,特别是豆丹美食被誉为“国内少有,苏北仅有”。如今,“赏桃花、拜大佛、品美食”已经成为灌云旅游的一张名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