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连云区中华西路西延工程通过专家会审

【连网】  (记者 朱国操)日前,连云区中华西路西延工程方案设计通过市规划局组织的专家审查,预示着项目将进入快速推进阶段。

为提升城市景观环境,为城市发展赢得更大空间,今年连云区大力完善路网建设,其中中华西路西延工程将作为此项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该区今年旧城改建项目的一部分,涉及征收户40户左右。

为了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市规划部门主动对接,不断修改完善工程设计方案,该工程正式通过市规划局组织的专家审查后,将为项目的进一步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该工程东起栖霞路,西接安泰路。工程将下穿铁路客车整备所、陇海铁路以及连霍高速公路,道路全长约0.9公里,隧道部分长约0.17公里,红线宽40米。

项目实施后,将成为墟沟城区与连云新城之间的重要联系通道,对于进一步完善东部城区道路交通网络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