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一男子强奸盗窃吸毒还撞伤民警被捕

【连网】  (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微 晶) 7月14日,东海警方经过连续3昼夜的缜密侦查,在东海县牛山街道一宾馆内抓获涉嫌强奸、盗窃、吸毒和阻碍执行公务的犯罪嫌疑人卜某(男,东海县温泉镇人)。

7月11日晚10时30分,东海县公安局牛山派出所民警俞久巍接到线索称:涉嫌强奸、盗窃犯罪的卜某在县城步行街附近出现。虽然已经是下班时间,但警情就是命令,机会稍纵即逝。作为案件主办民警,为第一时间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俞久巍迅速赶回派出所,和其他民警一同前往抓捕。

到达步行街,经过查找后,民警发现卜某驾驶的黑色丰田轿车停放在街边。抓捕小组经分析后认为,卜某很可能是临时停车外出办事。俞久巍遂与其他民警在该车辆附近蹲守布控,伺机进行抓捕。

当晚11时许,卜某返回开车时,发现了蹲守的民警,遂跑向车辆欲驾车逃离,俞久巍等人立即上前实施抓捕,对其形成合围之势。民警俞久巍快速拉开驾驶室车门时,卜某疯狂倒车调头将俞久巍撞倒,并从其腿上碾轧过去后驾车逃跑,造成俞久巍小腿腓骨骨折、身体多处擦伤。

案发后,东海警方根据掌握的线索对犯罪嫌疑人可能藏匿的地址进行摸排。7月14日下午,办案民警获得线索,卜某可能藏身于牛山街道某宾馆内。

针对卜某可能长期吸食毒品、性格偏激的特点,行动前,抓捕民警制订了缜密的计划,以防止嫌疑人逃脱和自残。当日下午4时许,民警在牛山街道某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卜某成功抓获,并从其身上查获冰毒2袋。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卜某对其强奸、盗窃、吸毒及暴力阻碍民警执行公务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