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轻信网上借贷高收益 连云港小伙被骗十万元

【连网】(记者 侍敏 通讯员 陈玉杰) “短期借贷,日息千分之1.2,专业公司担保,资金、受益两不误……”在网上看到这样的投资理财信息,是不是很激动?算一算,十万元一天利息120元,果真“高收益”。然而这样的“高收益”背后,或许藏着更深的“陷阱”。最近,市民小张就因为轻信网上短期借贷信息,结果被骗十万元。

刚参加工作不到两年的小张,手头已经攒了好几万元的房款,见最近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不断下跌,他决定到网上寻找其他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巧的是,还真让他找到了。在一家网站首页的显著位置,他看到了一则短期投资理财广告。

“十万元一天120元,20天就是2400元,收益的确不错,而且对方还有专业担保公司担保。”计算了一下利率,小张便打了网站上留下的电话号码,对方告诉他,这样的短期理财项目是客户倒贷用的,通俗地讲就是客户的银行贷款到期了,需要续贷,但客户必须先将借款还清才能办理续贷手续,然后经过20天左右时间再将钱贷出。“你放心好了,我们都有实力强大的专业担保公司担保。”随后,他还发来该担保公司的工商登记信息截图。

这下,小张终于放心了,在与对方签订借贷和担保协议后,他立刻将银行里辛苦攒下的10万元现金转账过去。然而第二天,他并没有收到承诺中的“日息”,遂打电话过去询问,可对方不是打不通就是占线,最后便无法接通了。

意识到上当受骗的小张赶紧去派出所报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