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欠款四千阻挠执行 连云港一家三口获刑半年

【连网】(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李 健)只因拖欠4000元的工钱,一家三口殴打阻挠执行法官。日前,东海县人民法院一审以妨害公务罪,分别判处刘某和妻子张某、儿子刘某某有期徒刑六个月。

四年前,刘某因翻盖楼房,拖欠施工承包人姜某工钱69412元。姜某虽不断催要,刘某陆续支付了工钱,但尚欠18714元。姜某将刘某诉至东海县法院。

去年5月,经法院督促,刘某给了1万多元,尚欠4000元拒付。执行法官多次传唤刘某到庭谈话,刘某置之不理。

今年2月4日,东海县法院三名执行法官和法警到刘某家,依法对刘某实施司法拘留措施。

不料,刘某竟用木板殴打法官,抗拒执行。刘某的妻子张某及儿子刘某某一起上前打闹,阻碍对刘某实施拘留。后在公安机关的协助下,刘某、张某被依法拘留,逃在外地的刘某某也被抓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