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民居住环境不断优化

【连网】今年上半年,市城建局共实施了东大新村、新坝镇等8个片区130条背街小巷和老旧小区的改造工作,目前基本收尾。我市还完成了334个城市河道生活污水排口调查,开工实施生活污水排口整治,黑臭水体调查全面完成,启动实施整治工作。

旧城改造也在有序推进中。全市完成房屋征收248.2万平方米,完成年度目标的49.16%。棚户区改造新开工3809套、基本建成4836套。

为了扮靓城市,打造绿色生态居住环境,我市完成投资6.8亿元,在市区新增180公顷绿地,并加速推进小游园建设。目前,海州区东风路、海宁小区百花园等6个游园完成建设。同时,城市的道路绿化不断提升,目前巨龙北路、东盐河路等道路绿化提档升级基本完成。公园广场建设改造也在有序推进,郁洲公园景观修复基本完工,北固山公园提升快速实施,西凤凰山公园建设正在推进中。

我市还坚持“一路一景”扮靓港城,目前已经投入资金1100万元,新增立体花墙5000平方米、新栽月季等花卉12648株、补植乔木1292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