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大学生丢了5000元电脑 连云港驾驶员捡到送还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周 健) “我新买的电脑丢了,驾驶员张义权帮我找到了!”7月12日上午,市民小谢向本报反映,自己在乘车时丢了价值5000元的电脑,好心驾驶员捡到后送到了自己手里。

小谢是市区一大学的学生。7月9日上午,他来到市区一个车站办事,办完事情后,来到路边一个BRT站台乘车,“上车后我发现车上人很多,就把随身带的电脑包放在了座位边上!”小谢说,自己随后就与附近乘客聊起了天。车辆到达目的地后,他急匆匆地下了车。

一个多小时后,小谢突然发现自己的电脑丢了,“那是我花了约5000元刚刚买的新电脑,要是丢了损失就大了!”小谢说,自己随后来到路边一个BRT站台向一名站务员求助。站务员在了解情况后,联系了当天办公室值班人员。值班人员告诉站务员,B12线驾驶员张义权在车辆到站打扫车厢卫生时,在车内捡到一台笔记本电脑,正在四处寻找失主。

当天下午,在站务员的帮助下,驾驶员张义权与失主小谢取得联系,在仔细核实身份信息后,张师傅将电脑完好无损地交到了小谢手里。小谢顺利领回电脑后,对驾驶员张师傅表示由衷的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