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电动车翻下大堤 过路小伙紧急施救

【连网】(记 者 梁洪胜 通讯员 董 纬 运青)7月12日,东海县平明镇居民魏师傅向本报反映,近日,自己骑三轮车载老伴及两个孙女在经过河堤时,遭遇了翻车事故,路过的热心小伙子发现后,将受伤的三人送往医院救治,三人顺利脱险。

魏师傅家住平明镇,事发当天,由于有事,他骑着电动三轮车,载着老伴和两个孙女往家里赶。“我老伴牵着两个孙女坐在三轮车里,我右手开着车,左手还抱着我的小孙子。”当车行驶到蔷薇河大堤时,魏师傅下车到路边整理东西,“下车的时候,我忘了把电动三轮车的电源关上,结果惹了大祸!”魏师傅说,就在他抱着小孙子下车几分钟后,一个小孙女学大人启动了电动车。电动车瞬间冲向大堤,翻进了大堤下十几米深的沟渠里。魏师傅一下子就吓懵了。

好在沟渠内没有水,两个孙女被压在三轮车下面,一个脸上嘴上都流血不止,另一个左腿严重受伤,抱着腿大声哭喊,老伴也受伤了,坐在沟渠底动弹不得。魏师傅说,当时自己怀中还抱着小孙子,就在他准备下沟渠时,路边一个小伙子冲了过来。

原来,就在电动车翻车时,路边正好有一辆私家车经过。开车的小伙子看到险情后,立即冲向沟渠,把两个受伤的小女孩抱上车,接着又将老大娘扶上车,后又把抱着孩子的魏师傅扶上车。

“别着急,我送你们去医院!”说完这句话后,小伙载着祖孙五人向东海县平明镇卫生院驶去。到了医院,帮三人办理完就医手续后,小伙子才放心地离开。

由于救援及时,魏师傅的老伴和两个孙女顺利脱险。后经过多方打听,魏师傅终于找到了救人的热心小伙子刘涛,家住平明镇牛湾村,当天开车到镇上去买菜。“救急的事,谁见了都会帮忙!”提起当天救人的事,小伙子笑着对记者说。

“感谢好心的小伙子,是他在我们危急的时候伸手帮助了我们!”采访中,魏师傅激动地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