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204国道南城段货车电动车相撞一人死亡

【连网】(记者 梁洪胜)7月5日下午4时30分许,204国道南城段一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骑电动车男子当场死亡。

新建文件夹IMG_0801

当天下午,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现场围了不少人,在非机动车道边上,一辆电动车倒在地上,部分车体严重受损。电动车驾驶员是一位年轻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头部有大片血迹。相关工作人员在男子身上盖上了一块蓝布。

距离电动车不远的路上停着一辆货车。据一位路人张先生介绍,大约在半小时前,自己听到轰隆一声响,“抬头一看,发现一辆货车和这辆电动车撞到一起了!”张先生说,骑电动车的男子倒地后受伤。随后,相关人员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报警。赶到现场的120急救人员经过检查,确定男子已经身亡。据介绍,男子二十多岁。

当天下午,交警在勘察完现场后,相关人员调来车辆将出事男子转移,出事车辆也被拖走,现场交通恢复畅通。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请王先生持有效证件一个月内到本报领取信息费3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