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二届江苏渔业 国际合作推介会花落连云港

【连网】(记 者 穆春桥 通讯员 高攀峰)第二届江苏渔业国际合作推介会将于9月23日在我市举办。日前,我市召开“第二届江苏渔业国际合作推介会”布置会。

据市海洋与渔业局渔业处宋玲利处长介绍,首届江苏渔业国际合作推介会在盐城成功举办,推介会上盐城市共签约项目2个,签约总金额约合14亿元人民币,而今年的第二届江苏渔业国际合作推介会转移至我市主办,这是一个契机,在布置会上,渔业主管部门重点讨论了全市重点渔业工作推进情况、第二批省级示范家庭渔场认定、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申报和复核、标准化池塘改造、无公害水产品认证、水产品质量可追溯企业认定等工作。

我市要求各县区高度重视“第二届江苏渔业国际合作推介会”筹备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做好项目推介工作,积极主动抓住此次机遇,充分挖掘我市渔业发展潜力,展示连云港现代渔业面貌和我市渔业人拼搏肯干的奋斗精神。会上,与会全体人员就展会筹备及其各项工作细节提出意见并展开充分讨论,重点讨论了“出口订单型”、“生产投资型”、“技术合作型”三大项目推介方向,并布置了相关重点项目推介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