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猴嘴街道开展露天烧烤整治 多数业户进屋经营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顾晓昕  通讯员 宝明)从6月20日起,市开发区猴嘴街道开展露天烧烤整治工作,经过城管执法队耐心劝导,目前,流动的烧烤业户大多已退路进屋或进入疏导区域。

猴嘴街道居民刘华说,以前烧烤摊在楼下的时候烟味特别呛鼻,每天都不敢开窗户。现在烧烤摊搬进了室内,空气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我以前就在通圆路大会堂门前摆摊烧烤,烟气很大,惹得周边单位和居民不满。现在进入室内经营了,不但不再污染环境,而且因为卫生环境好,顾客非但没减少反而比以前增多了,收入也很稳定。”进入室内经营的烧烤业户小陈也显得很高兴。

据猴嘴街道城管队长王志胜介绍,猴嘴现有露天流动烧烤业户30余户家,目前大多数流动烧烤业户已经租房进入室内经营,仅有少数还在从事露天烧烤。王志胜表示,街道城管将耐心做好思想工作,劝导露天流动烧烤业户进屋经营,否则将依法采取措施,坚决予以清理取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