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感人一幕 妻生娃丈夫传来写满爱的字条

2

【连网】 (记 者 赵芳 通讯员 张杨 冯鑫)近日,市东方医院产房门口发生感人一幕,一名产妇因为胎位不正,生产过程不是很顺利,产房外的丈夫急中生智,写字条传递给妻子,为她加油打气。当妻子看到丈夫递进来的加油字条时,又有了动力,最终,孩子顺利出生。目前,这幸福的一家三口已经出院回家。

当天晚上7点多,市民贾先生在市东方医院产房门口来回踱步,他的眼睛红红的,不时来到产房门口支着耳朵听听,里面传来的消息让他心急如焚。他的妻子因为腹中胎儿胎位不正,生产过程不是很顺利,从进产房开始已过去两个小时了,孩子还没生出来,疼痛不已的妻子已经感觉筋疲力尽。

听到妻子声嘶力竭的哭喊声,贾先生急中生智,想到用写字条的方式来给妻子加油打气,他随即找来纸和笔,趴在产房外的墙上快速写下:“亲爱的老婆,加油!”又画了一个笑脸符号,然后请护士拿进去给妻子。

产房里,看到丈夫递进来的字条,妻子杨女士一下子有了动力,用尽全力配合助产士。不一会儿,产房里的护士传来了消息:生了,一切顺利。

贾先生一时间高兴得不知所措,孩子先被抱了出来,但他此刻心里最挂念的还是产房里的妻子,等待还得继续,他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踱步。终于,当护士喊到杨女士的名字时,守在门口的贾先生赶紧冲上去,看见被推出来的妻子满脸是泪,他不禁红了眼眶。“老婆,你真棒,没事了,没事了!”说着,贾先生亲吻了一下妻子。

其实,爱有的时候不需要山盟海誓,那一张小小的字条,就饱含了无限的爱意。事后,妻子杨女士说,也许是夫妻之间的心灵相通,在那样一个特殊时刻,虽然周围很多医护人员都在为自己加油打气,但女人最渴望的还是家人尤其是丈夫的陪伴与鼓励。

“当时看到丈夫传进来的字条,我心里非常感动,是丈夫的字条给了我动力,助我们的宝宝顺利出生。”看着照顾自己的丈夫,杨女士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