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第十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出炉

【连网】  (记 者 席毅行 通讯员 刘力玮) 昨日,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经过两个月多的考核、评审、答辩等环节,我市第十届“十大杰出青年”评比结果于近日出炉,权太琦等10人凭借在各自行业优秀的业绩获奖。此外,一并公布的还有“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获得者,陈波等10人荣获这一奖项。

我市第十届“十大杰出青年”评比活动由市人才办、市文明办、团市委、市青联等单位联合主办,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活动旨在积极倡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励全市青年奋发成才、开拓创新,为谱写“中国梦”的连云港篇章建功立业。经过人选推荐、候选人初选、候选人复选、组织考察以及答辩评审等一系列环节后,来自各县区、各单位的20名优秀青年站在了最终评选的舞台上。近日,活动组委会决定授予权太琦等10人连云港市第十届“十大杰出青年”称号,授予陈波等10人连云港市第十届“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

本次活动与往届相比,不论在组织推荐环节还是在评选环节都有很大的提高,更加规范、合理。各县区、各单位参与评选的人员主动与组委会对接,评选活动顺利、有序开展。活动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通过此次“十杰”评选活动,一些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脱颖而出,向社会展示了青年群体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树立了当代连云港杰出青年的形象。

此次获得“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和提名奖的青年,无一不是在各自岗位做出非凡业绩的业务骨干。他们有的是连续数年无私帮助旅客的雷锋车手,有的是默默耕耘、奉献青春的人民教师,有的是边远地区农村的致富带头人,还有的是刮风下雨、酷暑寒冬都在路上执勤的交警。青年是社会未来发展的忠实接班人和后备军,我市处于“一带一路”、江苏沿海大开发等一些重大的国家、省战略叠加区域,发挥青年群体的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对于我市冲刺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奋力开创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有重要的意义。

活动主办方希望受到表彰的青年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创造出新的青春业绩。同时,主办方还发出号召,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向获奖者学习,努力创造优异的业绩,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奉献中成长成才,为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