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省市各主流媒体聚焦徐伟志先进事迹

【连网】 (记 者 李国瑞 通讯员 宋 骁)由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6月16日,《新华日报》、省电视台、《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等14家省市主流新闻媒体记者组成采访团,集中来到东海县采访“江苏最美大学毕业生”徐伟志不畏艰辛、敢为人先的创业故事,放大“敢于拼搏、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新时期“双创”精神,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新风尚。

青年徐伟志大学毕业后,带着强烈的创业愿望,主动放弃高薪回到家乡,积极投身于创业创新的大潮中,创办了文威水晶珠宝有限公司。在创业过程中,他历经千辛万苦,始终不忘初衷,于2015年9月研发出适合东海水晶销售的供销平台,成为引领东海水晶产业快速发展的生力军。

他致富不忘社会,对下岗职工和社会弱势群众实施免费培训,并提供无私帮助,先后依托水晶供销平台带动全县近3500人实现就业和创业的梦想。徐伟志先后荣获“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创翼之星”、首届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标兵等荣誉称号。近日,徐伟志又被省委宣传部授予“江苏最美大学毕业生”,成为东海县继去年推出“江苏最美职工”任同昌之后,在省级层面产生的又一重大影响的先进典型。

活动当天,采访团观看了徐伟志先进事迹短片,集中前往文化馆参加“江苏最美人物”发布录制现场,深入到大学生创业园和水晶市场内,分组采访相关部门和徐伟志的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