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交通公安部门致出租汽车驾驶员的一封信

【连网】  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

出租汽车行业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流动窗口,为市民提供安全、快捷、舒适、文明的服务,是从业者应遵守的职业道德。近日,市区部分出租汽车驾驶员受少数别有用心者挑唆、阻挠,出现非正常营运现象,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为切实维护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的合理诉求,促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特致信如下:

一、切实保障合法权益。对于出租汽车驾驶员反映的合理合法诉求,我们将全力予以维护,保障出租汽车驾驶员的合法权益。

二、畅通诉求表达渠道。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对自身权益的诉求以及对运输市场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面对面的与公安、交通运输部门进行反映沟通,也可以通过网络、电话等渠道反映,我们将认真研究、及时回复。

三、整治运输市场秩序。整治 “红三机”、黑车等非法营运行为,维护运输市场秩序一直以来是公安、交通运输等行政主管部门的职责,我们将切实履行职责,打击非法营运,为驾驶员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四、严肃打击违法行为。保障出租汽车驾驶员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对阻挠出租汽车驾驶员正常经营的违法行为,请出租汽车驾驶员做好取证,及时向公安、交通运输部门举报,我们将依法予以严惩,并严格保密,依法保护其合法权益,依据《奖励通告》进行奖励。

港城是我家,守护靠大家。在此呼吁出租汽车驾驶员朋友们,为自身利益、为大家利益,请尽快投入正常营运,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市场和谐稳定环境。

监督举报电话:96196 110

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连云港市公安局

2016年6月3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