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打造文明先锋 连云港传播文明新媒体联盟成立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飞) 昨天下午,连云港市传播文明新媒体联盟正式成立。“连云港发布”等27个政务微信成为首批入盟成员单位。联盟将积极弘扬“爱、敬、诚、善”,加强全市新媒体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深入传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

据了解,市传播文明新媒体联盟,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发起,各县区宣传部、文明办,开发区、徐圩新区、高新区、云台山景区党群部,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市各文明单位,市有关单位共同参与。而“连云港发布”等27个政务微信作为首批入盟成员单位。其中,除了市文明办“文明连云港”、“志愿连云港”微信,其余25家新媒体为连云港政务微信排行榜(2016年5月8日至5月14日)上榜官方微信号。

“联盟的成立不仅对于全市传播文明工作是一件大事,也是促进、提升各单位新媒体建设水平的重要平台。搭建联盟平台,将对各县区、市各相关单位的网络新媒体资源进行整合,让优势资源得以充分利用。”据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联盟由体制内新媒体先行先试,广泛参与到公益传播文明的行动中来,以此带动体制外、民间、自发组织新媒体。该联盟将汇聚所有官方的、民间的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资源和力量,用文明充实连云港微生活,借助新媒体发现美、传播美、塑造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