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12日上午接待首个火车软卧旅游专列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张云) 5月12日上午,“东方快车 最美金门”豪华软卧专列载着300多位北京游客抵达连云港。这不仅是他们此次专列游的首个目的地,也是我市接待的首个火车软卧旅游专列。

据了解,此次“东方快车 最美金门”豪华软卧专列由中国旅行社总社组织,游客们在抵达连云港后,先后参观和游览了连云港老街和花果山。接着将继续乘车,赴九华山、黄山和厦门,最终抵达目的地金门。

“‘东方快车 最美金门’旅游专列将首站放在连云港,不仅意味着‘大圣故里’的美景在很多外地游客心中占有一席之地,也意味着我市的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被大家所认可。”作为此次专列地接社、江苏友好国际旅行社负责人李道勇称。据悉,这与我市对旅游行业的大力支持分不开,不久前,市旅游局专程带领旅行社赶赴北京,与组团社中国旅行社总社洽谈交流,最终促成此次豪华火车软卧旅游专列成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