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画说美猴王工艺美术作品 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刘光亚) 昨日,2016中国“花果山杯”画说美猴王工艺美术作品设计大赛在连云港市正式启动。该项赛事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人民日报人民论坛、台湾时报国际广告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加盟支持。

据活动承办方之一花果山风景区管理处透露,5月10日至7月31日为作品征集时间,征集以 “美猴王”孙悟空为主题的,涉及《西游记》、花果山、连云港等相关内容的,既能体现传承传统文化、又能体现时代艺术特征,既突出中国元素、又兼顾国际视野的各类工艺品实物、方案。

与此同时,评审展示时间也确定为9月份。届时,主办方将邀请两岸三地重量级评委亲自坐镇,评选出主题鲜明、创意独特、寓意深刻,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形象生动美观,易于被不同地域和文化背景的人士理解和认同的优秀作品。最终颁奖仪式将会在10月进行,届时主办方将对获奖作品予以重奖,并根据获奖作品的不同形态,组织相应的商业开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