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6中国报商(南京)合作论坛圆满落幕

【连网】为期三天、本报倾情参与的2016中国报商(南京)合作论坛日前在南京圆满落幕,近80位来自全国各家媒体的分管经营工作负责人齐聚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就如何搞好非报经营和产品选择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发起成立华医汇健康俱乐部。中国首届中医外交之旅专家组组长常醴澄应邀做了主题讲座,并受聘华医汇健康俱乐部顾问。

近年来,全国平面媒体面临转型发展,如何实现成功转型、如何抱团发展等诸多问题成为2016中国报商(南京)合作论坛的主要议题。会议期间,各家媒体都把精心准备爆款产品推荐给大家,并接受专业人士的现场点评。由本报推荐的千年冰石水晶系列产品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现场就有人要求购买并提出合作意向。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彰显本次论坛的主旨,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华医学派的创始人、中国首届中医外交之旅专家组组长常醴澄作了主题报告,详细地阐述了华医、西医、中医的区别,这是常醴澄首次面对众多权威媒体全面解析华医学派的核心理论和临床实践成果。主题报告会结束以后,常醴澄和其学生丁九如现场为各位嘉宾问诊搭脉,其精湛的医术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为了有效地促进媒体的抱团发展,本次论坛发起并成立了跨越五十多个城市的华医汇健康俱乐部,相约共同发展各地的会员,并用各地的爆款产品共同为俱乐部的“吸粉”工作服务,其微信平台也同时上线,这也是全国平面媒体抱团发展的一次有益的尝试。常醴澄也被新成立的华医汇健康俱乐部聘为顾问。据悉,常醴澄老师将通过华医汇微信平台,系统地提供一些科普性的医学知识,更加科学、系统地为俱乐部会员服务,而全国的公益讲座也将次第推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