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的哥孙明福获“十大感动人物”提名奖

【连网】  (记 者 赵芳 通讯员 路双)记者昨天获悉,全福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哥孙明福荣获2015年度全省道路运输行业“十大感动人物”提名奖,这是他获得“第四届江苏省道德模范”后又一个省级荣誉。

今年58岁的孙明福是全福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党员的士”品牌车队的一名队员,1995年10月从事出租汽车服务工作,是AAA级出租车驾驶员。从业21年来,他在自己平凡而又普通的岗位上,坚持乘客至上的服务理念,爱岗敬业,明礼诚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孙明福在日常营运过程中做好安全行车、优质服务的同时,关心他人,志愿参加义务植树、扶贫帮困、金秋助学、义务接送反城民工及周周行等社会性公益活动,连续十多年免费接送高考生,从2002年参加志愿者以来,志愿服务时长达1800小时。

面对失主落在他车上的65万元购车款原封不动地送还,并婉拒1万元酬金,在路人病重有生命危险的时候,他出手相救,老人子女不在身边,生活无法自理,他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港城文明创建工作如火如荼,他主动擦亮服务窗口,其事迹多次被国家、省、市级媒体报道,成为全市行业的学习标杆和学雷锋典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