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二届戏剧节启幕 现代淮海戏辣妈犟爸引爆全场

【连网】  (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婧)昨晚,由市文广新局主办的2016连云港市第二届戏剧节开幕式暨首场演出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华丽启幕。市领导滕雯、郑平、董春科、方韬出席了开幕式。

20160418_213520

mmexport1460981310735

mmexport1460983311443

作为开幕大戏,现代淮海戏《辣妈犟爸》拉开了第二届戏剧节的帷幕。据了解,《辣妈犟爸》是市淮海剧团继青春版淮海戏《三拜堂》后的又一部经典力作,市淮海剧团年轻演员们全体上阵,这不仅是对我市年轻淮海戏演员的一次难得的锻炼,同时也是对淮海戏更好地保护与传承。

据了解,与上一届戏剧节相比,本届戏剧节在上演剧目的数量、演出场次与观众的互动环节上都有了明显加强。自4月18日起至5月23日,将有50多部作品,11场演出在连云港的各大戏剧舞台上演。在未来一个月里,11场来全市各地的精品剧目将陆续登场。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届戏剧节力推“艺术惠民”,所有场次的演出都将对市民免费开放,为老百姓推开艺术之门,零距离触摸经典戏剧,近身感悟戏剧的魅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