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龙河北路一居民楼发生火灾 一人死亡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薛梅 邵磊) 昨日凌晨,市区龙河北路一居民住宅楼突然起火,火势凶猛,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将火扑灭。据赶往现场的急救医生介绍,火场有一人死亡,另一名受伤的老人被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

昨天凌晨2点左右,龙河北路路西一处住宅楼突然起火。接到报警电话后,消防官兵和急救医生及时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幢四层的老式住宅楼一单元的四楼东户冒出滚滚浓烟,已有居民从楼中跑出。没过多久,一名老人被抬出,急救医生见到老人没有明显外伤,但鼻孔有烟灰,考虑到老人年龄较大,恐呼吸道有灼伤的可能,于是急救医生连忙将老人第一时间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据附近居民说,这名老人可能是着火点住宅楼下的住户。

因担心还有受伤群众,急救中心又派出第二辆救护车到达火灾现场,凌晨两点半左右,大火已被消防官兵扑灭,急救医生来到起火住宅内,只见房间内仍有浓烟,一张床已全部烧毁,一住户已死亡,从身高体征初步判断,死者为男性。  

相关新闻